北京发布《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规范纯音听阈测试》,对纯音听阈测试的基本要求、测试前准备、过程质量控制、测试结果记录等要求进行规范。纯音听阈测试是早期发现噪声所致听力损失的重要手段,可及时提醒用人单位及劳动者采取相应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助力加强纯音听阈测试技术人员能力培养,提升首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对防治听力损失及职业性噪声聋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如何进一步焕活白玉兰这枚“城市美学徽章”,放大“市花经济”效应?今年的上海两会上,20多位市人大代表再次建言献策。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文,组织研究团队采集不同白玉兰样本,分析香味成分,并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复刻了这些香味。在此次白玉兰文化节上,白玉兰又将迎来一轮市民投票――选出最具上海韵味的玉兰香。

 

pp电子游戏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撰稿:祁宁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6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飞会LV1六年级
      2楼
      中国大市场,这些细节你可能意想不到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5回复
    • 颜婕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四部门发文加强中医馆中医医师配备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8回复
    • 关乐诚LV2幼儿园
      4楼
      莫斯科州州长:番红花城市大厅恐怖袭击事件后的遇难者人数将大幅增加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5回复
    • 赫连福俊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以书法“品读”《习近平用典》,源远流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展亮相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3回复
    • 封玉菲LV4大学三年级
      6楼
      ABB 3·15正品护航 | ACS510/ACS550变频器防...| ACS510/ACS550变频器防...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3回复
    • 季晴蕊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比起穿和服的女员工,我更厌恶那些“袒胸露乳”的女网红们!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邹枝薇

      1
    • #从合家欢到“返乡观影”“边游边看”——龙年春节档电影消费呈现新气象#

      从松睿

      3
    • #轰6K为何日出时分绕岛巡航?可利用逆光,全程占据有利位置#

      索逸瑶

      5
    • #卷走5000万黄金!中国黄金一门店突然人去“店”空

      石玉云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