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妇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中国残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巾帼暖人心”深化维护妇女权益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促进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贯彻实施,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和侵害妇女权益的突出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群众。

      为帮助农村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同福食品人”劳务品牌,并开展岗位练兵、职工技能提升等培训模式。5年来,带动当地5000多人实现就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郭木杉介绍,今年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培训补贴力度,结合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能水平。

 

69bl,kyuuoafk,xyz

      黄燕沙是其中之一。她经营的民宿共有10间房,自2022年5月开业以来,节假日期间常常客满。“小时候,我总想走出小渔村,去见见世面。” 黄燕沙介绍,她不到20岁就离开家乡,自学服装设计,在深圳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虽然事业上颇有成就,但黄燕沙始终挂念着家乡的发展。冲浪运动在万宁日渐火热,让她看到了机遇。2021年,她回到田新村开起民宿,“以前难以想象,在家门口就能干一番事业。”黄燕沙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撰稿:伏仁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2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娇翰LV2六年级
      2楼
      近年来,各地积极开展社会救助改革创新——政策更贴心 兜底有保障
      2024/03/29   来自通化市
      4回复
    • 夏侯薇颖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陈戌源案等5起足球领域腐败案件26日一审宣判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1回复
    • 夏刚翔LV5幼儿园
      4楼
      “在上班和上进之间,我选择上夜校。”高校开夜校,怎么就火了?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3回复
    • 钟琴才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十个勤天呼吁理性消费,抵制黄牛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0回复
    • 虞安忠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金正恩视察南浦造船厂 强调加强海军战力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4回复
    • 傅超惠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丧心病狂!妻子熟睡丈夫冲过来撒酒精点火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英国资深议员对TikTok在英业务的所有权表示关切#

      李梵珊

      8
    • #朝鲜就日本首相提议举行两国首脑会谈申明立场#

      仲孙亮国

      7
    • #来论|不断提升适老化改造水平#

      胡洁言

      8
    • #权威数读丨2023年教育事业发展怎么样?这组数据告诉你

      司徒灵庆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