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此次新出版的《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进一步扩大普查范围和深度,研究人员通过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开展调研,新增收集231家公藏图书机构的书目信息2.6万条,共收录中医古籍8650种,对全面揭示中医药源流、推动中医古籍学术研究与资源开放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分分28网

      孙春英表示,为更好服务企业,将指导各地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者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并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同时,要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翟政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琦士LV5六年级
      2楼
      中国建设银行成功举办在英30周年暨伦敦分行人民币清算量突破60万亿元庆祝仪式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2回复
    • 狄友逸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世界带来新机遇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6回复
    • 燕霄瑞LV4幼儿园
      4楼
      上海地铁澄清车站没有盲道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6回复
    • 利艺雯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腾讯辟谣马化腾衰老照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9回复
    • 禄荣乐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绍兴柯桥周”在香港举办 助推“国际纺都”经贸文旅发展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8回复
    • 单惠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小包裹”映射活力中国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那年今日|中国航天,67岁生日快乐!#

      梦叶

      9
    • #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

      成克博

      7
    • #“海上春来——上海青年艺术家联展”在高雄举办#

      齐先烟

      9
    • #国台办:台湾方面须给遇难者家属和两岸同胞一个明确交代

      宰晴淑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