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突破加速催生产业发展新动能。兆瓦级潮流能发电机组“奋进号”连续运行超20个月,累计送电超270万千瓦时。20千瓦漂浮式温差能发电装置完成海试,标志着我国海洋温差能开发利用向海上规模化应用迈出关键一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兆瓦级波浪能发电装置“南鲲”号成功海试。全球最大功率20兆瓦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自主研发设计的2500吨自航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海峰1001”正式交付。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永成国际

      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撰稿:蔡昭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9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尤坚会LV9六年级
      2楼
      国家统计局将加强数字经济统计监测核算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9回复
    • 何珠忠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多家上市公司一季度预喜,市场青睐“绩优生”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1回复
    • 蒲梁才LV3幼儿园
      4楼
      期待美育为乡村振兴带来更多精彩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2回复
    • 溥春伦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浦北:深化粤桂协作 力促小茶叶“变身”大产业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1回复
    • 谭生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中信银行发布2023年报:资产质量稳中向好 精准支持实体重点领域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8回复
    • 夏侯乐梦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十项规定》发布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何泽华一审被控受贿超9.43亿元…#

      钱胜瑞

      1
    • #阎志诗集《少年辞》日译本出版#

      雷波娣

      1
    • #这次,朋友圈里搞法律的同行们都沉默了#

      纪贝洋

      4
    • #传统艺术与新媒体双向赋能

      索滢先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