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大港澳53040

      “一直以为不愿意与人交往,是为人老实,真没想到竟是一名毒贩。”刘先生说,唐某来到他们农场后,做事尽职尽责,从不与人发生冲突,脾气也很和善,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到周边钓鱼。多年来,刘先生也十分好奇,唐某从没走出过该镇,逢年过节也不回湖南老家,每次问起时,唐某总是说自从妻子跟人跑了,家中也没有其他亲人,所以不愿意回老家。

 

      “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撰稿:晏桂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0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云晶LV3六年级
      2楼
      西藏为什么如此迷人?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4回复
    • 沈莺蓓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火星上空的火卫一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3回复
    • 尹蝶波LV5幼儿园
      4楼
      中新人物 | 撕心裂肺700多天后,包...| 撕心裂肺700多天后,包...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5回复
    • 阎子绍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视评:为老年人打造更友好健身环境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9回复
    • 石芝贵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郑泽光大使:拥抱“中国机遇” 投身“中国梦”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9回复
    • 包彪丹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陕西省省长赶赴神木矿难现场 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邵致琴

      1
    • #台媒:台陆军士兵射击时手枪突然膛炸,“枪管爆裂”#

      习言才

      2
    • #让历史文化遗产闪耀在数字时代#

      郎兰忠

      2
    • #我在现场·照片背后的故事丨从喀斯特峰林到人民殿堂——“时尚绣娘”李利的履职故事

      上官致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