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齐发平台下载

      校园欺凌者在录取中最后投档!近日,成都市招考委、成都市教育局印发《2024年成都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考生初中在校期间存在考试作弊、校园欺凌或未按要求完成综合素质评价写实记录等负面清单行为的,不得推荐为指标到校生,并在录取中最后投档。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成露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0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馥贵LV8六年级
      2楼
      健身步道 擦亮运河金名片(体坛观澜)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4回复
    • 蓝姬晓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图读懂|8月,7.6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应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6回复
    • 万宽爽LV1幼儿园
      4楼
      消费势能逐步释放 多样化消费成元旦消费新趋势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8回复
    • 闵顺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长安街上小年夜 大红灯笼亮起来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2回复
    • 栋芬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多数男性比女性寿命短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4回复
    • 郑眉蓉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从输出“颜值”到成功“变现” 多地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滇峰聚智,春城共语FY24Avaya中国合作伙伴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龙茂露

      7
    • #许家印说到做到! 恒大为暴力鸟替身开出队史最高年薪#

      桑逸玉

      5
    • #让历史文化遗产闪耀在数字时代#

      田顺杰

      3
    • #中方呼吁国际刑事法院尊重苏丹司法主权

      宗馥国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