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厦门筼筜书院自2009年开院以来,秉持“旧学商量、新知培养”理念,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为今用和中外文明对话。围绕“国学论坛”开展授课、会讲、培训、游学等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长年不断,吸引国内外学者纷至沓来讲学论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汉学家田浩教授在这里感言:“我喜欢了解中国古人的思想和他们的思考方式。”

 

浩瀚体育下载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到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制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开展蹲点式宣传。库尔勒铁路公安处若羌站派出所协调若羌县委政法委,在重点线路区段设立20块警示标语牌。(完)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的群众也遇到了电梯频繁故障的困扰。1月27日,群众留言反映自去年5月交房以来,红星紫御半山二期电梯频出漏水、照明损坏、停运等故障。物业多次维修,电梯故障率却越来越高。对此,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表示,停梯后维保单位第一时间对电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安全后开启运行。但是,“工作人员没有联系我,也没有到实地调查就回复留言。交房还不到一年,电梯三天两头出问题,怀疑是质量不合格。”群众在记者回访时说。(撰稿:丁裕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4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管睿仪LV8六年级
      2楼
      缅北电诈落幕,但先别高兴
      2024/03/29   来自晋州市
      8回复
    • 华枫香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聚焦医疗反腐:院长为何敢收供应商1600万元回扣?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2回复
    • 仲蝶辰LV0幼儿园
      4楼
      SpaceX星舰抵达太空,然后变成了火球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7回复
    • 梅晴广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娶“内衣大王”千金住千万豪宅,他42岁了还被嘲“最强软饭男”?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4回复
    • 潘燕欢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西藏边坝现双层冰洞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3回复
    • 甘贞月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视频|如何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看看各地交出的满意答卷|如何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看看各地交出的满意答卷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镇江:小小接线盒 助力光伏产业大发展#

      桑叶叶

      9
    • #狮子座CW星周围的壳层和弧线#

      翁彩冠

      3
    • #NBA修改库里KO雷霆绝杀球距离 给跪了!竟超过11米#

      郝康烟

      7
    • #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又被判了

      聂茗民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