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把解决‘滥挂牌’问题落实到制度层面,有利于用制度的刚性保证执行的彻底性、长效性,确保摘牌减负不偏差、不走样。”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捷说,“下一步,我们将提升牌子管理的精细度、事项更新的时效性,并全面落实各项待遇保障政策,推动资源和资金向基层一线倾斜。”

 

电玩999官网

      按照“和解优先、非诉其次、诉讼兜底”的递进次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处、风险排查、巡回审判、判后答疑等法律服务,自全区“政法网格员”工程启动以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6件,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就地化解173件,协商不成的纠纷引入诉讼程序3件,依托网格力量实现查人找物398次,不断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向镇街延伸。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撰稿:廖娅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2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进婉LV1六年级
      2楼
      共建向上向善精神家园——我国积极推进网络文明建设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4回复
    • 潘才海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光界探索·智联未来 | 格创东智以AI赋能光电...| 格创东智以AI赋能光电...
      2024/03/29   来自乌兰察布市
      6回复
    • 穆露明LV6幼儿园
      4楼
      中长期定存利率再现倒挂 银行多措施应对存款定期化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9回复
    • 通文树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韩书力写生西藏五十年作品展在澳门开幕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3回复
    • 陆冰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6.8亿巨奖当事人现身 系28岁小伙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0回复
    • 别蕊雅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我科研团队找到对抗耐药结核病“新武器”
      2024/03/29   来自常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19“穿越海螺沟·飞夺泸定桥”越野赛带你重走红军革命路#

      毕以莉

      6
    • #1link.fun 科技周刊 | 第 87 期| 第 87 期#

      蔡馨德

      3
    • #主力资金 | 这只龙头股强势涨停,主力爆买近20亿元| 这只龙头股强势涨停,主力爆买近20亿元#

      令狐勇宇

      7
    • #深挖用户需求、直击市场痛点!宇通全系12款新车重磅发布

      索纯眉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