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九州BET9是正规平台吗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引领力。八步区推动桂岭、开山、灵峰等8个镇与湖南、广东两省4个县17个乡镇建立党建引领区域合作关系,组建省际党建联盟、省际人大代表联络站,签订党建合作和平安联创协议,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将基层司法行政人员、人民调解员、民警下沉到网格,为边界治理注入强大组织力量。(撰稿:洪怡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5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晶育LV4六年级
      2楼
      巴基斯坦一办公楼遭恐袭 8名袭击者被打死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3回复
    • 昌枝阳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翔:中国在持续对外开放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3回复
    • 童广月LV2幼儿园
      4楼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冰冻预警!7省市部分地区有持续性冻雨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5回复
    • 冯绿璐LV5大学三年级
      5楼
      Digest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9回复
    • 薛滢凝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你知道的关于近视的那些知识,可能全错了!!!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1回复
    • 樊元瑶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刘香成:用镜头语言与观众共鸣 记录时代中国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七家大型煤炭集团联合倡议稳定煤炭价格#

      褚友亮

      8
    • #北海道沿岸漂浮大量死鱼 当地政府警告:不要接触!#

      应婵妮

      9
    • #中英绿色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研讨会成功举办#

      党振霭

      8
    • #钟小华:景德镇非遗陶瓷色釉堆雕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贾晶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