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

      会议指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是缓解企业困难、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聚焦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完善涉企行政事项清单、整治涉企违规行为、优化企业服务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减税降费和降成本取得新成效、涉企违规事项治理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建设有了新提升。

 

kkss788.con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撰稿:令狐罡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5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季波岚LV2六年级
      2楼
      记者观察 | 投票正式开始!2024年俄总统选举有啥看点| 投票正式开始!2024年俄总统选举有啥看点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7回复
    • 彭馨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本溪彩友合买“快乐8” 喜中奖金36万余元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9回复
    • 盛萍敬LV4幼儿园
      4楼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2024/03/29   来自华亭市
      3回复
    • 殷钧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车厘子安心”有待监管护航
      2024/03/29   来自长乐市
      3回复
    • 禄茂璧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云中公益”2023年“看见新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6回复
    • 弘韦莲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的名单#

      袁雯光

      3
    • #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汪韦玲

      2
    • #赵雅芝现身广州马面裙发布秀 观众:中国...#

      孟元娟

      9
    • #寻“龙”记 |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戴菲秀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