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诚然,遏制校园欺凌,关键在于强化预防。具体而言,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能欺凌他人,学校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要严格落实好《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定期针对全体学生开展防治欺凌专项调查,对学校是否存在欺凌等情形进行评估。全力防止出现校园欺凌,一旦出现了也不能回避,如果轻描淡写,任其发展则后患无穷,如果藏着掖着、捂盖子也会适得其反。

 

龙8囯际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撰稿:阙妮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9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新诚LV5六年级
      2楼
      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9回复
    • 解有春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吉利加入蔚来充电“朋友圈”,充换电业务盈利难背后,或提升充电网络利用率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4回复
    • 尚伯振LV9幼儿园
      4楼
      《新闻调查》 20240120 “妈妈”不走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0回复
    • 淳于唯莺LV7大学三年级
      5楼
      1月份国家铁路货运量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3回复
    • 高育言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2回复
    • 逄时波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驻加使馆驳斥加方称“与中国政府有关联的黑客组织”对加开展恶意活动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邱县第四届文冠果花节盛大开幕#

      祝航云

      6
    • #学生党买什么样游戏本比较好?6~7K预算能上好一点的4060本吗??#

      费嘉蓓

      1
    • #农业银行2023年净利润增长3.9% 谷澍:今年信贷重点要做好县域信贷#

      庞馨维

      4
    • #湖北电科院冲击物联网前沿国际标准为边缘计算网关设计“通用语言”

      裴忠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