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j8846,con

2024年03月19日 14:23
img
作者:平志宗

地区:淄博市

15文章 |15万+阅读
简介:把责任放在心中 把使命扛在肩上

最新关于abaobaoxian,com:

上海申伦律师事务所夏海龙律师表示,目前车主虽与汽车销售公司经过多次协商,但始终未就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是否应当退款等问题达成一致,车主可考虑通过诉讼程序解决,关于车辆本身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等基础事实争议,也可通过鉴定来确认。4S店店长马楠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由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确认问题是否存在。

1:伊拉克库尔德斯坦民主党宣布退出6月库区议会选举

优游网官方网站

2:甘肃敦煌:谈心谈话暖心 常态长效聚力

优游网官方网站

3:北京:“天体世界:勘通行旅”艺术展开幕

优游网官方网站

www,499048,com西南财经大学教育管理与政策研究所副教授王思懿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专访时指出,太原师范学院实行的“非升即转”制度之所以引发热议,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转岗的岗位并非常见的专职教学岗、行政岗或教辅岗,而是后勤、保卫等服务保障岗位。将一位拥有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强制转到后勤保卫岗,听起来实在有些匪夷所思,这难道不是严重的人才浪费吗?二是一方面要求教师在5年聘期内未能晋升副教授则必须转岗,另一方面又规定引进人才的最低服务期为8年,这意味着教师即便晋升失败,也必须在校内的后勤、保卫等工勤类岗位待满3年才能离职再就业,否则未达到8年的最低服务期,很可能被学校要求支付高额违约金。这种由高校单方面在聘任合同中设置“霸王条约”和惩罚性赔偿条款的做法完全忽视了教师的选择权、议价权等权利,制度本身的正当性和合理性也存疑。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