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值得注意的是,佟睿睿对美的认知不是单向的。在《朱鹮》中,从她对展现美的驾轻就熟,再到打破美,风格的变化渗透着她对人与朱鹮关系的深层思考。对“唯美”祛魅也体现在她的《记忆深处》中:通过对历史事件的追溯、回忆、还原,呈现残酷性和真实性,从而打破对舞剧之美的单一认知——舞剧不仅可以有令人迷醉的甜美,也应该有净化心灵的崇高之美。佟睿睿一定有此种自觉。所以,在叙事方式上,以张纯如为贯穿线,让时空在今天与昨天之间跳跃,张纯如的心理时空成为表现主体,她看到的不同立场的人对这场屠杀的描述,成为这部舞剧多线性片段式表达的逻辑。而在舞蹈语言的探索上,无论是战争的满目疮痍,还是战争中被屠杀者的挣扎与倒下,抑或四位战争亲历者和张纯如内心的交汇,佟睿睿皆以超群的舞蹈语言来进行呈现。生活提纯、肢体表意、意识流进入,群舞、独舞、双人舞,每一个场面皆是充满张力的肢体在呐喊——那是舞剧可给予的最震撼的残酷美。

      春运期间,重庆市开展主题宣传195场次,开展“五进”宣传教育活动309场次,利用高速公路沿线1193块LED显示屏以及楼宇、宾馆、户外LED屏滚动播放春运宣传标语,发布“两公布一提示”信息352条,曝光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突出违法典型事故案例240余起,营造出平安春运、畅通春运、和谐春运、便民春运的浓厚氛围。

 

在线斗牛网站

      创新思维是颠覆、是变革,是在破与立之间游走。成功的创新必然有超越性,超越传统舞蹈语汇的舞种壁垒、超越舞剧固有的表达形式、超越舞剧一贯的叙事方法,等等。近年来,舞剧之所以激起更多圈外观众的兴趣,就在于它让人们从舞蹈艺术中看到了新的创造,尤其是在过往的“旧”经典中看到了生面别开的“新”世界。比如,被誉为现象级舞剧的《永不消逝的电波》。

 

      平心而论,《沙丘2》在节奏把握上是有明显进步的。影片穿插了多次规模不一的战斗段落,不断调动观众的观影情绪,使其没有像前作那样令人昏昏欲睡。但整体来看,影片仍继承了上一部的弱点:叙事敷衍匆忙,抒情漫无节制。创作者大费周章地为保罗的成神之路进行铺垫,同时夹杂了过多不必要的情感戏份和心理描画,导致前半段节奏较为拖沓,最后复仇的高潮段落显得十分仓促。(撰稿:张翠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5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姬妍LV1六年级
      2楼
      专访丨“今年是加强法中关系的重要契机”——访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阿洛泽
      2024/03/19   来自南平市
      6回复
    • 徐离河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资本主义制度在后苏联时代行之难远
      2024/03/19   来自南宫市
      7回复
    • 宇文菁瑗LV6幼儿园
      4楼
      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去世
      2024/03/19   来自清镇市
      0回复
    • 慕容平蓓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圣索菲亚清真寺迎斋月 - March 6, 2024
      2024/03/19   来自阳江市
      5回复
    • 寇发豪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科技创新求突破 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4/03/19   来自弥勒市
      0回复
    • 司空玉洁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孩子寒假怎么过?这样安排让假期充实有意义
      2024/03/1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资巨头唱多,比亚迪AH股齐大涨,这些股也被积极看好!北上资金“报复性”大手笔加仓(附名单)#

      齐恒萱

      9
    •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精准调控保物价平稳#

      池保荔

      2
    • #期待新时代的中欧关系“一路绿灯,畅通无阻”#

      公孙毅全

      4
    • #中俄伊联合军演

      谭贵贵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