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分流,诉前纠纷化解到位。引导当事人理性诉讼、配合基层调解组织化解等方式,实现诉前纠纷合理分流化解。沟通引导,为当事人“把脉”到位。通过了解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客观公正为当事人“把脉”,合理解决纠纷。抓住关键,与当事人亲属及诉讼代理人交流到位。以妥善解决的初衷出发,站在不同的角度,通过当事人亲属或诉讼代理人做通当事人工作。主动借力,多元调解配合到位。充分发挥地方基层组织、基层调解组织、派出所、人民陪审员等在案件调解过程中优势,主动借力,配合、协调、指导好调解工作。公众参与,“头人效应”调解发挥到位。全面开展司法宣传、巡回审理,以道德教化同尊重民族习俗相结合,邀请威望高、明事理的“寨老”、族老、乡贤等参加庭审或调解,充分发挥“长者效应”作用。

      一名教师,一群学生,一问一答,各抒己见。30余年,举办数百期线上线下活动,“丙辉漫谈”浸润众多学生心田。用心、用情、用创新的方式,把道理讲到学生心坎上,路丙辉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在他的影响下,学生曹克亮加入思政课教师队伍,在中国计量大学思政课堂开展“克亮漫谈”等活动,以情化人、用心育人。

 

富兴app

      据了解,广交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自创办以来已与来自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建立了业务联系。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设置55个展区,预计将有超2.8万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其中,进口展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展品涉及家电电子、工业制造、五金工具等。

 

      作为四川省第一条跨市域轨道交通线路的轨道交通资阳线全长约39公里,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参建,是第一条连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资阳市的轨道交通快线,它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福田站换乘为起点联接资阳线城区,新建一座临空车辆段和5座车站。(撰稿:周明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5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戚晶茜LV0六年级
      2楼
      以军称对加沙南部汗尤尼斯发动大规模攻击
      2024/03/19   来自本溪市
      6回复
    • 窦涛舒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新书分享会:走进“伟人三十岁”
      2024/03/19   来自昌邑市
      0回复
    • 柏雨龙LV1幼儿园
      4楼
      EPA(美国环保局):关于甲醛与室内空气质量
      2024/03/19   来自河源市
      4回复
    • 季洋策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
      2024/03/19   来自安丘市
      9回复
    • 储艺世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一群场站军医的保障进行时
      2024/03/19   来自韶关市
      6回复
    • 吕绿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鲜报丨中国政府表彰!近1900名“洋面孔”获此殊荣
      2024/03/19   来自宁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厄安全部队救出被挟持的所有监狱工作人员#

      雷诚超

      2
    • #中美旅游座谈会在美国华盛顿举办#

      徐离艺彦

      7
    • #梅德韦杰夫参加俄罗斯总统选举投票#

      齐霭巧

      7
    • #[网连中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半月观察:“必剩客”少了,“光盘”盲区还在

      晏苇瑶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