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7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法院作出了一项重要裁定,决定冻结被申请人巴中巴欣置业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2000万元,冻结期限为一年。这一决定对巴中巴欣置业有限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公司在建的“山水大院”项目因为这一裁定而面临资金困境,项目的建设进度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同时也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腊籍教师罗丹思认为,中国的民主制度可以达到这样一种效果:多种多样的声音――不管发出声音的个体属于哪个家庭背景、民族、性别、地域或者是社会经济地位――都会被适当地听取。这是一种对社会所有公民的平等的承诺,令他们都有平等的机会来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而这些观点和建议随后可能会影响法律的制定。

 

彩云2s直播

      直播带货人气火爆,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商品或服务,既可直观展示商品又可实时互动,受到消费者喜爱。2023年全市消保委系统共受理直播带货相关投诉2811件,消费者主要反映:一是主播产品信息告知不充分、使用一些“博人眼球”的话术吸引消费者下单,实际到货与消费者预期不符;二是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三是售后服务不到位。如,消费者在某平台直播间购买了一组纸巾,当时主播宣称“加大加厚”,没有介绍该款产品的规格尺寸,消费者收到后发现和普通纸巾没什么差异,申请退货退款遭拒。

 

      消费者主要反映:一是商家迟迟不出票,导致不少异地购票者产生交通、住宿等额外费用损失;二是消费者遇到突发情况,申请退票遭拒;三是现场观感不佳。如,消费者购买了一张某明星演唱会实名制门票,开演前一天突发左脚骨折的意外,无法前往现场观演,即联系平台要求全额退款,平台以超过退票时间、没有反馈通道为由拒绝退款。(撰稿:令狐兴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2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黄华仁LV2六年级
      2楼
      浙江杭州:桐庐县巡察干部田间地头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2024/03/19   来自平顶山市
      5回复
    • 幸茂菡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纯正的雅利安人":乌克兰战俘讲述乌克兰武装部队中的外国雇佣兵
      2024/03/19   来自文昌市
      4回复
    • 索婉阳LV6幼儿园
      4楼
      东京进入花粉飞散季 日本政府计划在46都道府县砍伐杉树林减少花粉
      2024/03/19   来自奉化市
      7回复
    • 从轮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董明珠:我现在有钱是因为年轻时拼搏,做人要有心胸有理想
      2024/03/19   来自鹤岗市
      4回复
    • 伏河秀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巴西今年2月咖啡出口量同比增加近五成
      2024/03/19   来自武安市
      4回复
    • 步行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全球“街”力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印尼各界高度关注
      2024/03/19   来自遵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环保时尚理念受外商青睐 东升11家企业抱团参展“家博会”#

      霍林仪

      4
    • #颀中科技(688352.SH):拟推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夏侯时平

      8
    • #大叔一天只吃1根萝卜 小伙赠送盒饭#

      尤峰雪

      9
    • #丧心病狂!妻子熟睡丈夫冲过来撒酒精点火

      施康剑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