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广东广州部分消防器材销售门店出售“灭不了火的灭火器”问题。3月15日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当晚广州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采取执法行动,并联合公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核查处置,对在售消防器材进行就地封存和抽样取证,后续将根据检验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全链条治理劣质灭火器是一项长期性系统工程,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检察、公安等部门应抱着“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态度积极能动履职,做到防微杜渐、步步为营、常抓不懈。要深入推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解读工作,引导消防产品生产者、销售者、消费者克服侥幸心理,坚守安全底线、不碰法律红线、筑牢生命防线。

 

半岛登录不上

      2019年5月18日、5月19日,李某购买某乳业公司生产的固体饮料18罐,单价每罐328元,共计5904元。该产品配料表上标注:葡萄糖浆、植物脂肪粉、氨基酸等配料。其中,氨基酸括号内标注有L-赖氨酸、L-蛋氨酸、L-色氨酸、L-酪氨酸等成分。李某认为L-赖氨酸、L-蛋氨酸、L-酪氨酸、L-色氨酸等4种氨基酸允许使用的食品类别中不包括固体饮料,案涉产品构成超范围添加,诉请某乳业公司退回购物款5904元并承担10倍货款赔偿。某乳业公司抗辩认为,案涉产品中标示的L-赖氨酸、L-蛋氨酸、L-酪氨酸、L-色氨酸系氨基酸复合物,是通过特殊工艺即蛋白质加酶制剂水解而成,系以改性形式存在而非添加的物质,配料表相关表述和食品安全符合国家标准。

 

      刘伟平表示,通过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断水百年之久的京杭大运河实现全线水流贯通,断流26年之久的永定河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扎实推进。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流域重现生机。(撰稿:耿薇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9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菡雁LV9六年级
      2楼
      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休闲选择
      2024/03/19   来自武夷山市
      3回复
    • 秦睿莎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11 全国两会特别关注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达尔文死海”的突围
      2024/03/19   来自桐城市
      7回复
    • 终苇芳LV2幼儿园
      4楼
      河南省信阳市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4/03/19   来自晋江市
      5回复
    • 胡东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15家校外培训机构被罚款3650万元
      2024/03/19   来自平湖市
      6回复
    • 司空绿晴LV7大学三年级
      6楼
      M82:具有超星系风的星系
      2024/03/19   来自中卫市
      4回复
    • 窦彪娴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马上评|全面取消二手房限购,杭州能否成为风向标?
      2024/03/19   来自兴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提高个人所得税有关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通知#

      季乐江

      8
    • #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宗琰琪

      3
    • #11月,7.5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

      寇彬腾

      9
    • #长风破浪 未来可期

      仇琦鸣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