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式消费受热捧,背后是“双赢”的商业逻辑。对消费者来说,预付消费的价格往往有优惠,还有各种福利待遇,可以节省开支,体验更好。对商家来说,一次性预收顾客的资金,不仅锁定了客源,而且能够迅速回笼资金,便于扩大规模。但现实中,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经营者违规办卡、拒绝开具消费凭证、服务承诺兑现差及变相涨价,消费者办卡容易退费难、挽回损失难、维权难度大等成为预付式消费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要问题。

      坎坷的成长经历,使得王某养成内向孤僻、不善言辞的性格。两年前,在外打工时,因雇主拖欠工资,王某一怒之下失去理智在雇主家纵火,最终因犯放火罪被判在宁德监狱服刑三年。期间,王某向分监区民警谈及自己的家庭情况,提出寻找亲生父母的心愿,但由于时间久远,王某被拐时年纪幼小无法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民警一方面引导王某积极改造,另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为其寻求DNA数据库的比对事宜。

 

h5,xhjie,com

      燕郊爆燃事故发生后,多段现场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其中一段视频来自秦先生的行车记录仪。13日早上,秦先生要去店里拿货,行至燕郊镇迎宾北路学院大街,准备往迎宾路右拐时,由于路上人和车很多,比较拥挤,前方有一辆奔驰车,他无法右转只好停下来。秦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就在他停车的那一刻,感受到一阵很强烈的冲击波,“我当时直接就蒙圈了,看到前面车上两个人弃车跑了,我才反应过来要逃跑。我人和车都没事,但前方那辆奔驰的安全气囊被弹出来了。”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尚昊、刘明洋)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陈斌华13日就“2・14”恶性撞船事件应询表示,大陆方面后续将采取什么措施,要看民进党当局拿出什么样的态度来处理事件,给遇难者家属和两岸同胞一个什么样的交代。民进党当局如果回避问题,一味拖延,我们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一切后果由台方承担。(撰稿:屈瑗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2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威致LV1六年级
      2楼
      长二丙成功发射 2023年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发射任务收官
      2024/03/19   来自新乡市
      6回复
    • 钱萍佳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量子和相对论生活
      2024/03/19   来自阳泉市
      5回复
    • 邰弘有LV9幼儿园
      4楼
      中国贸易复苏,增速超预期
      2024/03/19   来自鹤岗市
      7回复
    • 司生胜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京昆并进 国光剧团开春首档戏8日鸣锣开场
      2024/03/19   来自奎屯市
      7回复
    • 陶学堂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金升阳 | 2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LMF...| 2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LMF...
      2024/03/19   来自嘉兴市
      3回复
    • 钱宜娜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发布」八月的最后一场浪漫晚霞,你赶上了吗?
      2024/03/19   来自安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尊重文明多样性至关重要”——专访北京塞万提斯学院院长伊莎贝尔·塞韦拉#

      樊鹏豪

      0
    • #西安:建设新地标 锻造“新高地”#

      封静婷

      1
    • #美媒:前搭档彭斯发表“爆炸性声明”,称不会在美国大选中支持特朗普#

      濮阳伊昭

      7
    • #董明珠:格力将拿出十个亿开拓医疗设备

      戚剑中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