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重要要求。要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发展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加有力打造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种障碍和问题。

 

凤凰下载汉化版

      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李辉通报了访问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有关欧洲国家期间同各方就如何尽早实现停火止战、推动危机政治解决等问题深入交流情况。李辉表示,各方均赞赏中方穿梭斡旋所作努力,都期待中方发挥更大建设性作用,一致认为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及俄、乌两国共同朋友,可在两国以及各方之间穿梭斡旋、传递信息,推动各方求同存异、凝聚共识,为举行和谈积累更多有利条件。(撰稿:郎枝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婵紫LV9六年级
      2楼
      台湾半导体领域人士指美试图借“芯片法”掌握台企技术 国台办:警世恒言
      2024/03/29   来自大理市
      6回复
    • 郑菊燕LV2大学四年级
      3楼
      75㎡中古单品配白墙,打造气质出众浪漫家!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0回复
    • 花翠忠LV8幼儿园
      4楼
      俄国防部:乌火箭弹袭击致俄军63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7回复
    • 姜士彩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卡萨帝发力全场景高端生态方案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2回复
    • 孙灵萍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任何对《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攻击抹黑都将以失败告终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7回复
    • 宁妍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共享浓浓的年节味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寻猫启示|横扫广告界,处处皆可“猫”#

      闵瑗翠

      8
    • #中国外交部强烈谴责俄音乐厅恐袭事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欧阳蝶妹

      5
    • #在胡塞武装的袭击下,世界贸易是如何展示出韧性的#

      胡荷会

      4
    • #美国副总统称“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为悲剧

      施刚爽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