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

      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b体育下载纸艺网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

 

      检察机关是如何考量的呢?首先看刑事案件的整体情况:当前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缓刑案件比例都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多数案件为轻微刑事案件,占到80%左右;80%以上的案件是认罪的案件,所以是两个80%。也就是说,80%以上的案件,只要认罪认罚都可以适用这个制度。其次,最高检在2019年提出了一个70%左右的适用比例,就是要求各地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达到70%左右的适用率。这个适用率,基于上述两个80%,是有科学依据的。(撰稿:储琰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6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学风LV5六年级
      2楼
      期待人人会急救、敢急救(金台随笔)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5回复
    • 谭璧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塞尔维亚反对北约的集会要求停止本国与北约的任何合作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5回复
    • 常霞新LV6幼儿园
      4楼
      山东嘉祥:第一书记驻企解难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9回复
    • 罗紫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重大项目新年密集开工 聚焦关键领域重点产业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1回复
    • 嵇武永LV9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中国企业CRM软件国产替代趋势与应用研究报告》重磅首发!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0回复
    • 常顺桂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洋溢一派“再出发”昂扬之气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满邦政

      2
    • #如何在Roblox上使用语音聊天功能#

      师以翠

      9
    • #积石山6.2级地震丨青海震区中小学校全面实现线下教学#

      广豪群

      0
    • #服务嵌入社区更要嵌入人心

      闻人若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