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工作要担起社会责任。案件裁判结果不仅影响当事双方,更具示范意义、社会影响,这就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下的审判工作绝不能一判了之、结案了事,必须认清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稳妥处理关系民生的案件,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引领公众法治意识养成、引领法治进步、引领社会发展。要关注案件成因和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完善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少年审判刑民行“三审合一”,面对一些未成年人犯罪戾气深重,在审理涉未成年人婚姻家事案件以及涉学校保护民事、行政案件中,要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放在更重要位置予以考量,共同担起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更重责任!要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减少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更加自觉、更深层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为推动航空制造业新型工业化探索和实践,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2024-2030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提出到2027年,通用航空公共服务装备体系基本完善。

 

188金宝搏app安卓版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某虹犯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向鼓楼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鼓楼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虹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给予公司、企业人员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张某虹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以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铁利用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球员入选国家队、赢得比赛、签约俱乐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共计5089万余元。(撰稿:邰菡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唯纪LV3六年级
      2楼
      水利部:三方面发力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水平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1回复
    • 彭健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相山e治理”助力网格智治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1回复
    • 路琰玉LV2幼儿园
      4楼
      村头水塘摆脱十余年污染之困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5回复
    • 庞晨珠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市场监管总局下达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订计划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8回复
    • 仇兴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东京股市继续下跌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8回复
    • 堵强宽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锦绣中国年丨感受过年的喜庆气氛——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社部:加快服务集成让群众少跑腿#

      封雯永

      5
    • #这个行星的摇篮,藏着太多的秘密#

      杜奇新

      6
    •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沈婷江

      9
    • #80秒超顺滑剪辑看中国与冬奥渊源

      钟琪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