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公路的开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副总经理应宇航介绍,当时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已出现缺货情况,“中吉乌”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的开通,实现了货物及时供应,为企业间后续合作增添助力。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66888,∨ip网站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证监会系统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证监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在思想观念和行动上实现大的转变。对中央巡视审计整改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监督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金融办、中央金融工委相关整改要求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二是聚焦铲除资本市场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证券发行审核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拳整治政商“旋转门”和“逃逸式”辞职腐败案件,加大对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的快速处置力度,推动全方位从严惩戒资本市场行贿行为,加快构建廉荣贪耻的行业文化。三是聚焦强化执行力建设严惩严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重点纠治“文件”“会议”两个重点领域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聚焦政治责任落实,通过从严监督推动严监严管,密切关注证监会统筹推进一揽子关键制度创新情况,对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保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资本市场全面从严监管等进行重点监督,推动从快从严查处市场反映强烈、严重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严重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五是聚焦践行自我革命要求从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带头抓实证监会系统集中性纪律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铁军。(撰稿:钟蓝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8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党蓉民LV0六年级
      2楼
      What's news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7回复
    • 褚茜磊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9回复
    • 卢影苇LV8幼儿园
      4楼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4回复
    • 冯维振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对于药明康德的评价和预期,国内券商和国际投行,快要打破头了!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6回复
    • 熊韦和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九件“国家宝藏”亮相故宫箭亭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3回复
    • 桑宜明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警方通报安徽安庆一男子在步行街伤人事件:致5人死亡 15人受伤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继续发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利剑作用(美丽中国·关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①)#

      左民秀

      9
    • #乌媒:乌国家安全局策划了对俄大型炼油厂袭击#

      谈珍琦

      5
    • #22年前莫斯科剧院曾发生人质事件,共造成129人死亡,和此次恐袭事件有何异同?#

      李飘素

      4
    • #市场监管总局下达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订计划

      贡生鸣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