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近年来,为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西藏先后颁布实施了《西藏自治区野生植物保护办法》《西藏自治区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补偿办法》《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为野生动植物等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供法律支撑。(记者 赵朗 制作 刘世炯)

 

盛世平台账号

      大通道越来越畅通,使得中部地区优势愈发突出。在安徽,江淮运河不仅重塑了省内的航运格局,还加强了长三角与中原地区的联系,成为长江、淮河以及黄河三大流域经济要素流通的关键通道;在湖北,长江黄金水道、空中枢纽、高铁大动脉、高速大通道等综合交通运输枢纽正逐渐成形;在河南,空、陆、网、海,四条繁忙的“丝绸之路”上,人员、货物、技术、信息川流不息、织密成网,架起内陆河南联通世界的枢纽通道……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撰稿:裴晴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0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山龙LV5六年级
      2楼
      乌高官承认参与袭击俄炼油厂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0回复
    • 路茗保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思想纵横)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0回复
    • 弘芝栋LV0幼儿园
      4楼
      伊朗4月将就部分议席举行第二轮选举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3回复
    • 房凝风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9回复
    • 长孙梅士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熊猫野外种群总量增长至近1900只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5回复
    • 庄云苑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华强北“带屏版”耳机卖断货,售价不到百元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网连中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半月观察:“必剩客”少了,“光盘”盲区还在#

      陈骅梅

      8
    • #公安部:全国收网摧毁一批为电诈提供通话服务的“简易组网GOIP”团伙#

      庄昌裕

      5
    • #生态环境部将加强减污降碳协同创新#

      郑刚佳

      0
    • #减肥可以吃哪些水果

      郝元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