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由航空工业西飞民机自主研发,应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飞机最大起飞重量2000kg、商载能力700kg、满载航程520km、最大巡航速度300km/h、最大使用高度5000m,可应用于多种复杂作业场景,兼具成本低、吨位大、商载高、全国产的特点。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将面向全国高校,重点组织开展“春天‘职’播正当时”融媒体直播、“寻找宝藏毕业生”微视频征集、“无限青春在基层”公益广告征集、“大美大爱在乡村”专题艺术采风等“四个一”系列就业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以身边人讲好身边事,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捌壹柒论坛

      大赛还发动了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成果丰硕,总共吸引到926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初步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赛事名片。本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1项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1项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高职赛道。6项同期活动分别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4)”遴选、“京彩青春˙创响未来”创业项目市场对接活动、创业企业体验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为更加广泛地发挥专业高校和社会资源力量,本届大赛的各赛道现场决赛将由不同单位根据各自优势承办,不仅为大赛注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也为参赛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撰稿:诸东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宇芬LV3六年级
      2楼
      部分银行信用卡中心关闭背后:新发卡量下降 已进入存量竞争阶段
      2024/03/28   来自荣成市
      0回复
    • 仇强淑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韩正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2024/03/28   来自桐乡市
      8回复
    • 倪伯欣LV5幼儿园
      4楼
      中国研发人员最多的企业,在这里!
      2024/03/28   来自阿图什市
      9回复
    • 花亚善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热点问答|日本登月探测器怎么了?
      2024/03/28   来自龙岩市
      8回复
    • 骆辰翰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务院国资委发文优化央企资产评估管理
      2024/03/28   来自淮南市
      2回复
    • 左纨诚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5省份已问责180人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郝鹏: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陈晴月

      1
    • #每月产能只有10台 美兹黑标雕塑系列产品发布#

      宇文环云

      1
    • #打通实体经济的物流“筋络”(评论员观察)#

      裘枝雅

      2
    • #温暖过新年 奔向新生活——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积极应对寒潮天气一线见闻

      利真寒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