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离不开资源要素支撑。据介绍,土地供应方面,2024年1―2月,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6.7万公顷,同比增长4.8%。其中工矿仓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三类用地供应量分别为2.2万公顷、7666公顷和3.8万公顷,其中基础设施用地增长19.3%。三类用地占比分别为31.9%、11.4%、56.7%。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六台宝典图库大全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称,2019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铁利用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球员入选国家队、赢得比赛、签约俱乐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共计5089万余元。(撰稿:符光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彦叶LV2六年级
      2楼
      08版经济 - 架梁施工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3回复
    • 诸葛明燕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中俄关系将持续向前发展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1回复
    • 东方固利LV1幼儿园
      4楼
      2023年,这些铁路开通运营!经过你的家乡吗?
      2024/03/29   来自原平市
      0回复
    • 元美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7回复
    • 令狐灵豪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联合国“中文日”:让世界感受中文的力量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4回复
    • 彭龙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视评:为老年人打造更友好健身环境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57城市民引力榜:省会城市为何成为人口流动的“超择优”之选?#

      长孙爽芝

      0
    • #中东部将遭遇剧烈降温 明起雨雪天气进入鼎盛阶段#

      聂骅菡

      7
    • #中国气象局将建立全尺度能源气象服务业务#

      陆剑琰

      9
    • #中信证券投行业绩也确实不佳:项目撤回率达到22.58%

      金有生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