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ag手机客户端网址

      游源源是一名冲浪爱好者,2017年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冲浪让我更快乐、更健康,我的协调能力加强了,身体素质也提升不少。”2023年3月,第三届女子联盟冲浪赛在日月湾举行,游源源获得短板组冠军,“每一次冲浪都有新鲜的感受,我喜欢和大海亲密接触。”

 

      2023年以来,沈勇在所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村屯轮流开展微宣讲活动15场次,为辖区学校、企业、行业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14次,开展青年团员主题学习6次。每一次活动,沈勇都提倡民辅警“上讲台、上舞台、上镜头、展风采”,通过“三上一展”让全体民辅警亮身份、展风采、争先进、创新功,在服务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主动作为。(撰稿:东国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芳江LV1六年级
      2楼
      全球XR头戴显示设备出货量2023年大幅下滑19%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1回复
    • 陈宇航LV0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8回复
    • 史锦丽LV8幼儿园
      4楼
      网文作者文笔想达到金庸的水平难吗?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3回复
    • 邵欣震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京津冀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中央气象台...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1回复
    • 禄毓承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何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8回复
    • 冯琛义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女童希尔顿酒店溺亡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赵何娟:钛媒体正在内测财经数据大模型系列产品#

      姚初雁

      7
    • #擅自AI复活逝者,触碰了哪些底线?#

      瞿云慧

      9
    •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莫媚素

      5
    •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三:精细监管,严控“捞一把”

      公羊冰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