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h5,cn

2024年03月28日 20:47
img
作者:贾彩筠

地区:彭州市

29文章 |9万+阅读
简介: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最新关于4dfireprotection,comwww,qiyanghg,cn:

英伟达的GPU又升级了。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发布了最新的B200算力芯片GPU,FP8精度下的训练性能是上一代的2.5倍,FP4精度下的推理性能更是达到了上一代的5倍。然而,这场技术狂欢背后,却令AI领域算力的“贫富差距”更加凸显。

1:保障粮食安全是永恒课题

75249,com金算盘

2:新疆:帕米尔高原迎来首批戍边女兵

75249,com金算盘

3:如何从头开始编写LoRA代码,这有一份教程

75249,com金算盘

tjxintang,com英伟达的GPU又升级了。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发布了最新的B200算力芯片GPU,FP8精度下的训练性能是上一代的2.5倍,FP4精度下的推理性能更是达到了上一代的5倍。然而,这场技术狂欢背后,却令AI领域算力的“贫富差距”更加凸显。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