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97国际官方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除了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之外,还有很多微短剧发布在小程序中。记者在梳理各视频平台会员年费时发现,如今,微短剧小程序价格普遍高于长视频平台。长视频平台的会员年费大多在198元、258元,而微短剧小程序的年费大多在三百元以上。还有部分小程序会员价格以月计算,年费高达数千元。微短剧的高额消费大部分产生在小程序里。观众先被短视频平台上的切片视频吊起胃口,再进入微短剧小程序付费解锁。而市面上的微短剧众多,小程序也层出不穷,一集一集“解锁”仿佛无底洞。(撰稿:董纨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3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毕璧凤LV6六年级
      2楼
      奥地利外长:我们保持中立,不会加入北约
      2024/03/28   来自昌吉市
      5回复
    • 喻辰昭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安徽推进文化教育领域民生实事加快落实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7回复
    • 闻冠谦LV3幼儿园
      4楼
      埃及调查报告(上)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7回复
    • 熊盛明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太阳极小期与极大期
      2024/03/28   来自黄石市
      2回复
    • 潘维毅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居心叵测!美智库渲染若介入台海冲突,美国关键弹药库存一周就用尽,岛内网友嘲讽
      2024/03/28   来自彬州市
      6回复
    • 蓝宽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女生做撑杆练习看傻周围人 人在空中和地面几乎垂直
      2024/03/28   来自玉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科技赋能,让旅游插上智慧“翅膀”#

      洪松骅

      3
    • #中建集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项目一线#

      盛枫莎

      2
    • #新闻多一点|在常德河街,感受非遗魅力#

      林茗珠

      2
    • #西甲综合:梅西替补进球 巴塞罗那客胜贝蒂斯

      嵇言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