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pc测试网站免费看

      “本届大视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文化艺术创作的活力,更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欢迎辞中表示,今年是大视节“落户”福州的第二年,福州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全力以赴、汇聚多方力量,立足闽都文化、服务高校师生,共同把本届大视节办成一届青春、创意、精彩、难忘的盛会。

 

      在各级政府、企业大力支持下,各级工会加大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力度,制定下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工作的通知》,8家头部平台企业完成协商机制建设,覆盖910万快递员、外卖员和网约车司机群体。(撰稿:淳于晴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0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缪紫茂LV6六年级
      2楼
      红星美凯龙“3+星生态”战略发布 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开启“三家一体”新篇章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7回复
    • 杜澜妍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合力“亮剑” 京津冀共推区域协同治污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0回复
    • 东婷绍LV5幼儿园
      4楼
      王楚钦突然宣布:退赛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4回复
    • 梁亚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天一生水:雨水、河流、大海如何塑造了亚洲的历史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4回复
    • 汪富贤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西游记》中有哪些细思极恐的情节?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4回复
    • 蒋启鸿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未成年人严重暴力犯罪监护人要担责#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那年今日|人民空军一鸣惊人!#

      太叔进丽

      5
    • #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发挥北京优势#

      曲豪岚

      8
    • #21个灌区通过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评价#

      方香眉

      3
    • #博物馆“火”起来的秘诀在哪里

      屈菲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