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太阳app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重要要求。要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发展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加有力打造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种障碍和问题。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撰稿:上官天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0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姚姣媛LV5六年级
      2楼
      动漫眼|兽迷亚文化的漫画呈现:《家宠》中的兽人乌托邦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2回复
    • 郝育达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发挥好公租房惠民利民作用
      2024/03/28   来自昭通市
      0回复
    • 嵇宗菲LV5幼儿园
      4楼
      辽代柏木桌几
      2024/03/28   来自富阳市
      8回复
    • 米娅东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谷歌华人工程师暴力杀妻,是什么把才子佳人逼入绝境?
      2024/03/28   来自贵港市
      4回复
    • 黎进娟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心领神绘”尹金丹油画作品讨论会在李可染画院举行
      2024/03/28   来自泰安市
      5回复
    • 廖松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投资客在日买房
      2024/03/28   来自洪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相山e治理”助力网格智治#

      马德纪

      4
    • #加快建设普惠便捷的数字社会#

      司空珠平

      2
    • #中国文化主题:如何用数字艺术表现概念设计的奇幻内容#

      贾烁坚

      4
    • #第一观察 | 为基层减负,总书记态度坚决| 为基层减负,总书记态度坚决

      耿裕茜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