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www,av7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一直以为不愿意与人交往,是为人老实,真没想到竟是一名毒贩。”刘先生说,唐某来到他们农场后,做事尽职尽责,从不与人发生冲突,脾气也很和善,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到周边钓鱼。多年来,刘先生也十分好奇,唐某从没走出过该镇,逢年过节也不回湖南老家,每次问起时,唐某总是说自从妻子跟人跑了,家中也没有其他亲人,所以不愿意回老家。(撰稿:蒋勤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6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钱仁娟LV4六年级
      2楼
      2023年中国篮球名人堂举荐活动开启 入堂规模为9人+2个集体
      2024/03/28   来自舟山市
      6回复
    • 孙婷义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二】花已落
      2024/03/28   来自宿州市
      6回复
    • 印辉欢LV7幼儿园
      4楼
      多部门出台意见支持和引导家政服务业员工制转型发展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2回复
    • 符秋泰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包刚升谈西方政治“新现实”:原有的文明传统可能被替代
      2024/03/28   来自益阳市
      1回复
    • 逄霞聪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对乌发动无人机和导弹混合袭击 乌军:拦截俄军18枚导弹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9回复
    • 颜菲亚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成功发射一颗“流星-M”系列水文气象卫星
      2024/03/28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下班后的2小时,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汤烟堂

      1
    • #杭州兵马俑被游客吐槽不值票价#

      柳瑞俊

      7
    • #阎学通:国际关系学科建设需要国际化#

      程蓉黛

      6
    • #一个豆荚如何“两头甜”

      范逸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