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信息化建设是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研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探讨。晋城高平市政法委副书记郭新涛从综治平台联通等方面就高平的探索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同平城区综治中心副主任鲍鑫、忻州保德县义门镇党委副书记王昱博、晋中平遥县综治中心主任张海青就网格管理精细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提升矛盾纠纷调解实效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welcome掌中彩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以十大集群之一的韶关集群为例,前不久,其首批上线运营的华南数谷智算中心,一期规划算力16000P(1P约等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速度),规模居粤港澳大湾区首位。预计到2025年初,韶关集群的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50000P,成为大湾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最大体量。这些算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高校的科研需求,还可以为中小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算力支持。(撰稿:宰萱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3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真梵LV5六年级
      2楼
      让互联网时代书香更浓(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4回复
    • 国叶绍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绿水青山成色更足(美丽中国)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3回复
    • 杨平振LV5幼儿园
      4楼
      「硬核看板」新能源车的续航,为什么总是跑不到?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0回复
    • 秦雄建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有电有网这样玩!mentech美碳“双源”产品重新定义户外生活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1回复
    • 容河辉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花园春耕:新翻的泥土与缤纷的众生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5回复
    • 唐勇巧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网连中国]随到随打、送“苗”上门,各地多举措提高新冠疫苗日接种能力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资国企发展质量明显提升#

      盛和纯

      3
    • #民调:岸田内阁支持率连续4个月处于“危险水域”#

      申姬琪

      9
    • #拓展餐饮数字化应用空间#

      景君以

      7
    • #《沙丘2》中的斯蒂格勒之眼:药理学的科幻书写

      施叶媛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