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在设计上巧妙地将东西方文化元素融为一体。颈部装饰边取自中国故宫古建斗拱的元素,不仅象征着东方文化的精髓,也展示了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的魅力;腰腹采用了欧洲棕叶装饰围边,作为西方的一种典型装饰风格,与东方的斗拱形成鲜明对比,展现了东西方艺术的互补之美。颈部的雕錾如意耳是作品的一大亮点:如意头融合了古中国、古埃及、古印度、古罗马、古希腊五大文明古国的象征地标,篆书“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落款表达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活动要求公证机构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窗口服务反馈评价信息收集和应用。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证”等服务,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倡导公证机构开展错峰延时服务、预约全时服务和加急即时服务,解决上班人员没时间办证的难题。

 

KTO体育网页版

      2023年,八步区委政法委与广东连山、封开、怀集和湖南江华等边界县达成共建协议,签订《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平安边界共建框架协议》,通过自上而下逐级推动,把接边双方县(区)政法各单位、乡镇、村全部列入平安边界协作范围,签订合作协议23份,成立首个粤桂省际边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的平安边界共建协作平台。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撰稿:古枫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超思LV9六年级
      2楼
      M1:蟹状星云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0回复
    • 龙曼剑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金不换红木楼伟程:匠心独运,传承红木文化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6回复
    • 欧阳波波LV0幼儿园
      4楼
      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周报:光伏组件出口回暖 CATL滑板底盘加速量产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8回复
    • 皇甫良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2回复
    • 姚瑗希LV4大学三年级
      6楼
      IC 443:水母星云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2回复
    • 林纪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闵行颛桥镇上线“产业大脑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多维度的智能决策依据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涌三十载,得你创未来!#

      蓝河力

      5
    • #2024年开年最卷的行业,为何是文旅?#

      闻人维伟

      0
    • #宁夏银川: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章成晶

      5
    • #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飞行训练

      欧阳乐全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