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极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也是历史进步的方向。相较于单极世界、两极世界,多极化世界更能反映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更契合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有助于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完善。国际社会应共同参与和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前途前进。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jk123,org

      全省公安机关累计网上办理居住登记业务35.65万笔,网上办理居民身份证47.84万张,网上办理户口业务9.2万笔,网上收缴居民身份证费用24.43万笔,“跨省通办”高频户政业务13.24万笔,“一件事一次办”业务2.25万笔,免提交身份证明办理户政业务1.28万笔,为5000多名中高考学生加急制作居民身份证,为各类人才办理落户2.35万笔。

 

      五是团结奋斗中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在团结奋斗中体现党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团结奋斗。只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才能获得不竭的力量源泉;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才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撰稿:周玛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1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谢之纪LV1六年级
      2楼
      2022年上半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促成31.9万件群众留言得到积极回应
      2024/03/28   来自扶余市
      0回复
    • 容颖莲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第135届广交会在香港举办推介活动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8回复
    • 苗琦星LV7幼儿园
      4楼
      如何看待西藏出台「投资者子女可在本地高考」政策?投资 300 万换一个西藏高考资格是否值得?
      2024/03/28   来自沈阳市
      8回复
    • 倪政逸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年俗里品年味|今天,你会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吗?
      2024/03/28   来自柳州市
      6回复
    • 储胜璐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看“总结迎新”如何贯穿年末主题?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6回复
    • 虞健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守好学校主阵地 延展社会大课堂
      2024/03/28   来自宜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解码|“高效办成一件事”这份文件将带来哪些便利?#

      水鸣琼

      5
    • #云南药企老板被坑,加拿大豪宅专割华人富豪韭菜?#

      林欢栋

      4
    • #韩媒被打怕了?称水原打上港很艰苦 连全北都输了#

      龚莉彦

      2
    • #那年今日|被周恩来和邓颖超甜到了!

      郎光青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