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118822品特轩高手之家

      记者随机对部分微短剧小程序进行查看时发现,一些小程序的充值页面上,会自动勾选“默认开启自动解锁下一集”选项,且能够自动扣款。由于很多中老年人对使用手机不熟练,常常会忽略这一选项,有些老年人甚至可能都无法看清付费按钮下方的补充解释文字。因此,在受到“解锁一集只需0.9元”诱导后,很难注意到“默认下一集自动解锁”的选项。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撰稿:梅程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4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致颖LV9六年级
      2楼
      为大学生构建阅读新生态
      2024/03/28   来自晋州市
      1回复
    • 袁旭萱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省发出全国首张“七码合一”疫苗身份证
      2024/03/28   来自建瓯市
      7回复
    • 穆环云LV8幼儿园
      4楼
      ABB赋能广东阳江能源转型
      2024/03/28   来自龙泉市
      7回复
    • 鲁丽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发挥新质生产力对乡村文旅产业的作用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5回复
    • 巩淑韵LV2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进基层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4回复
    • 杜洁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19岁小伙救5人溺亡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军检查被击毁的美制“艾布拉姆斯”坦克残骸#

      古罡筠

      8
    • #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都柔萱

      9
    • #青海湖生态美#

      管辰珠

      7
    • #杨宏富:掌上画千秋的艺术家

      阙凡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