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鼎盛平台是真的吗

      未来智能产业方面,临港通过“滴水湖AI创新港”建设,全力打造未来智能产业重要集聚地。一是前瞻布局智能穿戴产业链。已集聚鲲游光学模组、显耀显示Mirco LED、舜宇光波导芯片等智能穿戴核心部件项目。二是聚焦通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赛道,引进智元人形机器人、中车艾森迪水下机器人等项目。三是做大智算产业,临港已经引进商汤、移动、联通、电信、有孚等智算中心,总算力超过3EFLOPS,智能算力占比近80%。四是打造高级别自动驾驶引领区,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体系,到2025年,建成全国首个“数据通全路、云网联全车、智能赋全城”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引领区。五是锚定匹配临港发展方向的软件产业,引进中科创达自动驾驶“滴水OS”整车操作系统全球总部,利用华师大软件学院、华师大产业研究院等平台,吸引培育更多高校产业化项目落地。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撰稿:韩学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2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馥贵LV4六年级
      2楼
      推进无障碍服务和助老打车 滴滴荣膺民政部“中华慈善奖”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2回复
    • 宰晶舒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建校十周年大会举行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0回复
    • 邵仪堂LV6幼儿园
      4楼
      以品质优势塑造品牌优势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5回复
    • 令狐绿旭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纪国刚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2回复
    • 施翠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菲律宾卡车坠崖事故造成14死3伤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4回复
    • 缪锦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护送鹊桥二号升空 长征八号运载火箭有何新特点?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积极践行ESG!AQUA越南获“可持续发展奖”#

      荀策宽

      8
    • #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

      司徒荣颖

      9
    • #一图读懂|“领导留言板”2021上半年网上群众工作数据报告#

      长孙娥雨

      7
    • #“拼假”出境游持续升温

      丁琼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