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沧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元介绍,全市高质量推进智能化运动器材、适老化运动场地、无障碍运动设施等建设,不断优化中老年人运动环境;同时,常态化开展广场舞、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体育赛事,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运动风采的舞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香港品特轩官网

      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在鞍山,参观鞍钢雷锋纪念馆是鞍钢新入厂职工必上的第一课;在营口,雷锋文化博物馆举办“画说雷锋”流动展览,走进社区村屯宣讲;在铁岭,网络直播让千万网友近距离感受全国唯一一座建在村庄里的雷锋纪念馆。据统计,7个坐落在辽宁的雷锋精神主题场馆,每年接待参观超200万人次。(撰稿:索阳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2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刘松嘉LV5六年级
      2楼
      深圳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夫妻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9回复
    • 利爱洁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蓝色预警!大降温强降雪袭陕北!
      2024/03/28   来自马鞍山市
      4回复
    • 冯丽兴LV7幼儿园
      4楼
      锻造能“听”清眼疾的高精设备
      2024/03/28   来自永城市
      5回复
    • 欧艳敬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有什么食材和麻椒搭配在一起,堪称「人间美味」?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1回复
    • 耿芬茗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湖南石门:冰雪挡不住的生产热度
      2024/03/28   来自密山市
      8回复
    • 阮飘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喜爱热辣的中国火锅”(我在中国当大使(112))
      2024/03/28   来自江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光明乳业携手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基金会 为甘孜学子送去营养关怀#

      孙玲菲

      3
    • #黑河多人拍下不明飞行物划过天空 科普学者分析各种可能#

      何燕翠

      6
    • #关于Android 架构 的MVI 初级体#

      夏善时

      3
    • #新华解码|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来了,谁受益?如何办?

      潘龙姣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