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东瀛电竞app官网

      检察机关是如何考量的呢?首先看刑事案件的整体情况:当前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缓刑案件比例都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多数案件为轻微刑事案件,占到80%左右;80%以上的案件是认罪的案件,所以是两个80%。也就是说,80%以上的案件,只要认罪认罚都可以适用这个制度。其次,最高检在2019年提出了一个70%左右的适用比例,就是要求各地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达到70%左右的适用率。这个适用率,基于上述两个80%,是有科学依据的。

 

      “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撰稿:袁航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7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泽园LV1六年级
      2楼
      水利部:研究加快推进母亲河复苏行动
      2024/03/29   来自天水市
      2回复
    • 瞿家子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张考卷”释放基层建设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0回复
    • 党言星LV2幼儿园
      4楼
      奇瑞汽车星纪元 ES 将搭载,博世全球首个高阶智能驾驶项目成功量产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7回复
    • 轩辕琴妹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愚园路上这支“汪汪队”,有爱有担当!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1回复
    • 袁亚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七部门部署加强春耕备耕农资打假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6回复
    • 欧兴舒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邯郸初中生被害案”代理律师:将尽全力让三名犯罪嫌疑人承担极重的刑罚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场|天水麻辣烫太火热,铁路加开“专列”,游客:下了动车就去吃!#

      郎风曼

      9
    • #为娃拉票,家长别太上头#

      吕乐奇

      4
    • #巴基斯坦和伊朗商定两国大使本周内返岗#

      甄纯贞

      6
    • #苹果CEO现身上海,库克首谈“生成式AI”:今年稍晚揭晓

      樊婉明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