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6686体育下载

      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社会保障网进一步织密织牢。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2023年,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调查失业率平均值为5.2%,较2022年下降0.4个百分点。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9218元,增长6.3%,快于GDP增速。在此推动下,居民教育、文化、娱乐消费支出增长17.6%,恩格尔系数从2022年的30.5%下降至29.8%,显示出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得到更好满足。教育、卫生、社保等基本公共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步变成现实。高中阶段毛入学率升至91.8%,基础教育普及水平进一步提升;2023年末,医疗卫生机构床位增加45万张,居民就医更有保障;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增加1336万人、566万人、1054万人。

 

      从防卫预算具体内容来看,防卫装备研发预算达8225亿日元。其中,与英国、意大利共同开发下一代战机的费用约为640亿日元。用于长距离导弹研发和配备的费用高达7340亿日元。在强化导弹防御网上,3731亿日元的经费将用于建造两艘“宙斯盾”舰,以便替代陆基“宙斯盾”反导系统。此外,防卫装备的维护维修预算达2.3367万亿日元。(撰稿:嵇平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0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壮伯LV6六年级
      2楼
      “云上花市”办起来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5回复
    • 习勤恒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周年回眸:乌克兰危机升级如何改变世界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2回复
    • 封树辉LV7幼儿园
      4楼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么干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9回复
    • 仲明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武警江苏总队无锡支队帮助官兵解难纾困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4回复
    • 董桂婕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场没有赢家的环保创新,户内中水系统路在何方?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9回复
    • 奚婵琪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国内首款!商用可重构5G射频收发芯片研制成功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恐袭嫌疑人在病房受审视频曝光#

      通咏成

      2
    • #高峰期推迟、峰值更高......今年春运有这些新变化#

      聂育全

      2
    • #四部门:加强用水定额管理 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

      聂泽竹

      9
    •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将在19日率先开花 早于往年

      陶辉功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