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

      创作于1965年的管弦乐序曲《红旗颂》,在第6届“上海之春”开幕式上公开首演时大获成功。钢琴与乐队版《红旗颂》用钢琴主奏重要乐段,以拓宽和丰富乐曲的表现力。“《红旗颂》至今已有8个延伸版本,近60年来几度修改、最终定稿。”94岁的吕其明感慨道,“本届‘上海之春’能再度演出《红旗颂》,我很高兴,也很感谢!”

 

星浪体育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发布《武夷红茶品质化学特征与健康功能白皮书》,主要对产自武夷山的红茶样品包括正山小种、小种红茶、奇红、烟小种4大类不同的等级,采用先进方法系统分析了武夷红茶的香气成分和滋味成分,揭示了武夷红茶的品质化学特征。采用动物模型、细胞模型、基因模型开展了武夷红茶的健康养生功能研究,从分子水平揭示了武夷红茶具有延缓衰老、调节糖脂代谢、调节机体免疫力等生物活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撰稿:索栋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8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苗菲承LV8六年级
      2楼
      2024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2回复
    • 盛超逸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降雪量变“紫色”!周末这些地方将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2回复
    • 汪娣平LV8幼儿园
      4楼
      最高检检察长应勇:未成年人实施故意杀人等重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责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7回复
    • 晏彩钧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福岛核电站又出事 一工人遭放射性物质污染
      2024/03/29   来自五指山市
      6回复
    • 韩磊树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驻港公署声明:23条立法筑牢维护国安屏障 香港由治及兴再创辉煌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8回复
    • 甘恒萱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建筑“建证”雄安新区5周年发展纪实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

      荆叶泽

      2
    • #冰雪旅游如何长红常新#

      夏爽启

      5
    • #《冰球小课堂》第五集:滑行技术-压步#

      盛旭素

      7
    • #解局 | 频爆“雷语” 马克龙从“鸽”转“鹰”?| 频爆“雷语” 马克龙从“鸽”转“鹰”?

      晏琼斌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