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广东加强科技创新特别是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随着散裂中子源、先进阿秒激光、冷泉生态系统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初步形成,以深圳鹏城实验室、广州实验室为引领的多层次实验室体系加速构建,广东原始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不断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2023年,广东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增加值同比增长5.2%,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0%。

 

大港澳93040,com

      王毅向阿尔巴尼斯转达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澳关系遇到的障碍逐一得到克服,悬案正在妥善予以解决,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也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澳现任工党政府执政后,中澳关系实现了第二次重要转变,这完全符合澳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也完全符合当前时代发展的潮流。历史将会证明这一决断是正确的。

 

      为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助企服务,会上,湘家荡对区域内企业做出郑重承诺:政企沟通“零距离”,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解决问题“零积压”,严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限定解决时限;政策落实“零障碍”,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和专项资金给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可感可及。(撰稿:长孙宽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0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毓枫LV9六年级
      2楼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强烈谴责对达苏水电站项目车辆的恐怖袭击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3回复
    • 申屠腾波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问答》在京首发
      2024/03/28   来自深圳市
      3回复
    • 梅霞哲LV0幼儿园
      4楼
      今年首场寒潮携暴雪而至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8回复
    • 司空育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创新发展普惠金融——对浙江台州、福建宁德、四川成都三地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的调研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3回复
    • 茅博承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青年报」“渐冻”少年报到!学校这样安排,细节太到位……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2回复
    • 堵蓝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作家文摘》2019年度十大非虚构好书”评选结果揭晓
      2024/03/28   来自温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700亿立方米 1.76亿人受益#

      连玛翰

      7
    • #王树国为啥选择出任福耀大学校长#

      寇梅腾

      2
    • #瓣瓣同心京津冀|说走就走的“冰雪之约”#

      杭真素

      3
    • #着力建设好高标准农田(今日谈)

      司空伦叶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