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gg扑克下载

      随着赛事落地,石景山区将启动一系列文商体旅宣传推广活动,在为全球球迷呈现精彩绝伦的乒乓球盛宴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赛事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文化交流,进一步展现冬奥遗产的崭新魅力,进一步提高城市居民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热情,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推动新首钢和首都西部地区协同发展,为地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实现传统重工业区向绿色高端之城的华丽转身。

 

      在鞍山,参观鞍钢雷锋纪念馆是鞍钢新入厂职工必上的第一课;在营口,雷锋文化博物馆举办“画说雷锋”流动展览,走进社区村屯宣讲;在铁岭,网络直播让千万网友近距离感受全国唯一一座建在村庄里的雷锋纪念馆。据统计,7个坐落在辽宁的雷锋精神主题场馆,每年接待参观超200万人次。(撰稿:司空泽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6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广莺LV3六年级
      2楼
      章莎菲:作为文脉赓续载体的版本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9回复
    • 茅腾唯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测试:无聊的时候该做什么?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6回复
    • 阎曼毅LV8幼儿园
      4楼
      2024年我国全面启动危重孕产妇救治体系技术评估工作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3回复
    • 甘敬轮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品鉴文化年货 体验别样春节
      2024/03/29   来自临安市
      2回复
    • 曹程晴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美驻华大使涉华负面言论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9回复
    • 殷航天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龙腾沪跃看崇明
      2024/03/29   来自蛟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德勤启动十年来最大规模重组#

      夏生舒

      7
    • #“少浇水也能种好粮”——“缺水大户”的春灌“良方”#

      冯谦可

      6
    • #赵立坚:台湾地区如被俄罗斯制裁是咎由自取#

      扶枝厚

      0
    • #莫让留守儿童“留”在手机里

      通羽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