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劳务品牌技能含量高、就业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大,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张会革说,未来将继续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按照“一县一品”甚至“一县多品”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吸纳和带动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和转移就业,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郁静娴)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安部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2024年4月1日至7月31日在沿黄九省份同步开展2024年黄河休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切实维护黄河休禁渔期秩序。

 

香港和宝典宝典资料大全

      “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党的二十大以后,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我们要大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要全面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让各族人民共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牢把握西藏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长孙毓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1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管雁璧LV5六年级
      2楼
      韦布拍摄的隐藏的猎户座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8回复
    • 谈飞纯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微短剧造富神话”的背后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2回复
    • 管春枝LV7幼儿园
      4楼
      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种草改良面积达1.25亿亩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1回复
    • 赵唯勤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各方回应以哈冲突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7回复
    • 雷昌聪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长城脚下问桑麻——河北长城沿线现代农业发展观察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5回复
    • 魏容瑶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查获快艇闯关走私案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实社区养老“关键小事”#

      蔡贝萍

      6
    • #大雾黄色预警:重庆福建广东等局地将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郎眉和

      7
    • #美媒:“人工智能盛宴”亟待法律规范#

      轩辕学茂

      0
    • #欧亚经济峰会呼吁世界各国携手解决全球性问题

      叶环芳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