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在线买球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

 

      同样对浙港医学交流合作未来充满期待的还有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容树恒,他坦言:“30年来,邵逸夫医院一直致力推动全面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香港与浙江历来交流频繁、关系紧密,在医疗方面也积极推动不同层面的交流合作,探索完善医疗服务,借着图片展的机会,不仅增加了香港与内地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互相借鉴合作,更能共同探讨、贡献未来。”(撰稿:柴梵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1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峰辰LV4六年级
      2楼
      解局 | 全球首例脑机接口设备人体移植!马斯克的“心灵感应”灵不灵?| 全球首例脑机接口设备人体移植!马斯克的“心灵感应”灵不灵?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3回复
    • 毛芝绍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统计局将加强数字经济统计监测核算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6回复
    • 寇江裕LV3幼儿园
      4楼
      王蔷无缘单打八强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7回复
    • 淳于寒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眼泪女王开虐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3回复
    • 盛娜豪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宁波:春到山村美如画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5回复
    • 童保英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立足拟生态循环农法 探索中国特色农业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将携手逾20间中外艺文机构 促进文化交流互鉴#

      林平之

      2
    • #日照市部署今年人社重点工作任务#

      詹爱斌

      7
    • #新春走基层丨春运纪事·一座小站#

      宗政友婷

      6
    • #金正恩指导高超音速导弹固体燃料发动机点火试验

      苗娜姬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