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华会体育会app

      “新质生产力”提出后,中国可以通过互利双赢的合作和贸易,为世界上许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带来经济发展和进步,如帮助各国实现工业化,提高自身科技水平。此外,随着气候变化成为全球性问题,世界主要能源正从化石燃料向绿色能源过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当下最关注的议题,因为这一倡议可以助力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并促进绿色技术发展。中国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将同更多国家合作,推动全球能源向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转型。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撰稿:闻人育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伊策LV3六年级
      2楼
      “2024自动化+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台...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4回复
    • 狄枫妹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联合国机构报告:2022年全球产生6200万吨电子垃圾
      2024/03/28   来自广汉市
      2回复
    • 嵇江伯LV7幼儿园
      4楼
      我国持续加大涉种子犯罪刑事惩处力度
      2024/03/28   来自乐平市
      5回复
    • 钟娥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被「爆菊」?被围观「拉屎」?吴签的「看守所生活」到底有多苦?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1回复
    • 奚丹娜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女性更应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
      2024/03/28   来自崇左市
      7回复
    • 叶达霞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主动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媒:西方正寻求解决部队人员流失的方法#

      颜阳纨

      5
    • #巴基斯坦海军采购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达4艘#

      都君伯

      9
    • #“五牛纳福”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诸琰元

      4
    • #越南反腐大案引起冲击波

      姜全裕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