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足球领域发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绝非偶然。打“铁”溯“源”,治标治本,势在必行。今年全国两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体育系统正以中央机动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其中就谈到“坚决打击假赌黑,大力整顿行业风气,持续净化体育生态”。

 

美狮会平台

      “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

 

      据悉,在瑞金质子中心收治的患者中,既有质子治疗的“传统强项”,比如:头颈部肿瘤等;又有对国内高发病种的治疗探索,比如:乳腺癌、肺癌等,质子治疗在中国医疗领域“落地生根”。据了解,在已治疗患者中,不仅有多种病理类型的颅底肿瘤,还包含多例术后残留或复发的脑膜瘤、垂体瘤、胶质瘤、腺样囊性癌等。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针对乳腺癌患者,质子治疗几乎囊括了乳腺癌放疗全部临床场景,治疗患者中无2度及以上放射性皮炎、乳房水肿等不良反应发生;针对胸部肿瘤患者,质子治疗联合影像引导等技术,实现对运动靶区的精准管理,提升疗效并显著降低正常组织剂量。(撰稿:包强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6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傅春莎LV1六年级
      2楼
      日本奄美大岛近海发生5.5级地震 多地震感明显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5回复
    • 蒋舒毓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英伦学人】傅晓岚:用学术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1回复
    • 柳伊秀LV6幼儿园
      4楼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6回复
    • 淳于广光LV1大学三年级
      5楼
      09版理论 -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治理之道)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4回复
    • 申屠辉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又被逼上绝路的中国足球,还没到放弃的时...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4回复
    • 广韦真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英仙座流星雨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药监局:阿胶当归胶囊和芪参补气胶囊转换为非处方药#

      闻人婵艺

      6
    • #产业向“新” 发展提“质”#

      季灵国

      1
    • #人民热评:校园欺凌者最后投档,出实招胜过“说狠话”#

      景堂楠

      8
    • #向海泉州 | 山河见证闽台缘 漂洋过海来看你| 山河见证闽台缘 漂洋过海来看你

      徐永谦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