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调查报告》显示,因存在未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部署要求、未消除施工现场有限空间防水防腐作业中的重大事故隐患、擅自经营无任何标识的危险化学品等行为,调查组建议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锟、郑洪良;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慧兰;四川省渝鑫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负责人罗为民;章贡区嘉汇涂料销售部经营者郭行5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涉及事故有关公职人员13人,建议移交相关机关进行追责问责。

 

乐虎国际lehu88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撰稿:濮阳蓝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7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灵静LV5六年级
      2楼
      美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2死5伤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7回复
    • 上官俊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辟谣十大致癌卫生巾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3回复
    • 向儿民LV6幼儿园
      4楼
      持续用力奋勇争先 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7回复
    • 陆晴树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甘肃阳关防护林被毁反衬出发展理念走偏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7回复
    • 魏祥月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泰国前总理他信将获假释
      2024/03/29   来自运城市
      9回复
    • 从壮彬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筑牢数字经济的通信“底座”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云上花市”办起来#

      颜政卿

      0
    • #以“八个相统一”引领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

      吕丽倩

      2
    •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为推动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发挥独特作用#

      邹胜宁

      3
    • #读懂社火背后火辣辣的生活期盼

      荣桦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