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dota2押注平台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撰稿:彭竹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4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咏福LV5六年级
      2楼
      诸暨市法院通报刑案判决书存在多处低级错误:启动追责程序
      2024/03/28   来自北安市
      8回复
    • 宇文新瑶LV3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总台春晚注重从传统文化汲取灵感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5回复
    • 黄兰盛LV5幼儿园
      4楼
      世界水日|守护“流动”的美景 数览各地河湖生态治理成效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0回复
    • 严伟瑶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地下“冲刺”成功 我国在大漠腹地打出首口万米深井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9回复
    • 孟紫楠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苏无锡:打造青年人才引育“新磁极”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7回复
    • 燕宝健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宣判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竹茹黄芩缓解孕吐#

      万蓝鹏

      9
    • #重访“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四川向阳 曾因改革推动《宪法》修订#

      秦荔娇

      2
    • #《甄嬛传》成台湾民众贺岁新选择 国台办发言人推荐大陆优秀影视作品#

      连冠雁

      6
    • #欧亚经济峰会呼吁世界各国携手解决全球性问题

      缪勇利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