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49彩图库

      同时,天峻县在62个牧业村和两个社区全面推行乡村治理积分制,设置“积分银行”,各村(居)委会建立管理台账,以每户村(居)民为单位建立积分存折,每月对参与基层治理的“片长”和群众进行积分公示,并广泛设立“积分超市”,让群众用表现换积分,用积分换奖励,持续激发群众自治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联动”基层治理新格局。

 

      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撰稿:宋强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9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凌良承LV0六年级
      2楼
      模拟法庭进农村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8回复
    • 司空轮家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3回复
    • 闻人爱飞LV5幼儿园
      4楼
      让人才政策走出“深巷”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8回复
    • 耿瑞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雷军:小米汽车续航遥遥领先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6回复
    • 柯栋强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小林制药称已有 4 人因服用其含红曲成分保健品而死亡,如何看待此事?带来哪些警示?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0回复
    • 宇文菊坚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小肯尼迪宣布一华裔女性为竞选搭档,美媒:给拜登带来压力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财务清算”会击败特朗普吗#

      裘岩学

      8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1886份人民调解协议书#

      荣洁娅

      7
    • #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种草改良面积达1.25亿亩#

      丁妮贝

      5
    • #机器文摘 第 075 期

      杜飞勤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