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华是武宁县宋溪镇伊山村村民,自伊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设立后,便开始担任公益护林员。“以前靠经验巡林,如今借助手机。”李方华告诉记者,自己每天巡林不少于两小时,“劝阻乱砍滥伐、关注树木病害都是我的职责,都需要我们巡护到位。”由于工作出色,如今,李方华由护林员升级为“生态管护员”。

      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yp跳转界面自动更新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撰稿:盛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2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毓剑LV8六年级
      2楼
      最高要付260元!纽约成全美第一个征收拥堵费的城市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3回复
    • 梅琳裕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事不过三 日更第 24 天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3回复
    • 雷紫群LV1幼儿园
      4楼
      公开歧视华裔?她这是彻底不想要内娱市场了?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8回复
    • 方乐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共青团中央」习主席回信勉励的20名军校新生,都来自这个中学!
      2024/03/29   来自兰溪市
      5回复
    • 盛冰菲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伊利诺伊州持械伤人事件致4死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0回复
    • 唐琳梁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评ECFA成效:民进党当局应正视岛内主流民意 尽快取消人为障碍和限制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财评:抓住“热辣滚烫”的“春日经济”#

      叶琰腾

      9
    • #新合作 新对话: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开幕#

      司马轮祥

      8
    • #全国高铁网车次密度示意图 2024年1月#

      邓凝威

      7
    • #俄埃别科火山喷出3000米高灰柱 已设置航空危险代码

      赵永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