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主持克亚克库都克烽燧项目时,胡兴军白天和工人一起挖掘,晚上再将挖出来的东西进行筛选、分类、整理。“2019年到2021年,我们每年在沙漠里待5个多月。夏天的时候被蚊子咬得浑身是包,到了冬天则冷得炉火一晚上不敢熄灭。”胡兴军回忆过往,历历在目。

 

tegent,com,cn

      大面积提高单产,根本出路在科技。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采用统一优良品种、统一机插机抛、统一机械深施肥、统一绿色防控、统一物化技术,利用田埂种植大豆和利用冬闲田种绿肥等“五统一、两利用”技术模式,实现粮食生产稳面积、增单产、提效益目标。

 

      “2017年全省大件运输许可只有279件,2023年办理量达29.7万件,增长快速,总量居全国前列。”马梅介绍,大件运输的畅通,有力护航了C919大型客机、“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问天”实验舱、“复兴号”动车组等一批大国重器专项特种的运输,保障了工程机械、风电制造、输变电设备等重点产业集群的发展升级。(撰稿:翁瑶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2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眉弘LV3六年级
      2楼
      医健IPO解码|核心产品未获批已遭围堵,荃信生物上市后能否达资本市场预期?
      2024/03/28   来自胶州市
      7回复
    • 韩芝谦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绘本《不一样的小G》出版
      2024/03/28   来自三沙市
      8回复
    • 贺婷婉LV7幼儿园
      4楼
      美司令否认美军在金门常驻,承认有“评估台湾民防单位御敌能力”计划,岛内网友:到底在搅和什么?
      2024/03/28   来自讷河市
      8回复
    • 公冶雅策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风雪高原行丨让喜马拉雅的风点亮西藏万家灯火
      2024/03/28   来自延吉市
      6回复
    • 高婵仪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欧几里得望远镜拍摄的英仙星系团
      2024/03/28   来自讷河市
      5回复
    • 振林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鲜报|再添6国!免签“朋友圈”扩容传递中国开放强信号
      2024/03/28   来自兴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全球共享中国优质教育资源#

      彭咏曼

      8
    • #铁矿石需求侧相对持稳 2020年进口量与金额均同比增长#

      甘轮娅

      4
    • #“中文热”折射“中阿合作热”(环球热点)#

      司空桂兴

      7
    • #期待春节文旅市场的“新年红”

      殷学言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